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2301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马克思主义中国话的丰硕成果。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立党立国的根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提出明确的要求,对于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大学指出努力的方向,对于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全体师生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到实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

全体教职工会后,学院各党支部进一步进行学习、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锲而不舍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不断开辟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让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之后,学院将组织各团支部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以及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