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4月1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理工楼2207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代表共55人参加大会,学校组织部商云领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总支书记郭传鑫代表学院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筑牢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带动学院协调发展;切实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三年以来的工作。立足学院实际,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坚定意志破浪前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干态度砥砺前行,为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大会审议通过了郭传鑫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中共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庄严投票,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无记名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7名。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理工楼2202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郭传鑫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带出勤奋学习的风气。二是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严格组织生活;三是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四是推进廉政建设,带出清正廉洁的风气。五是继续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机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