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4月2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20资料室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30日,党委第四巡察组对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2021年3月2日,学院党总支收到《枣庄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枣院巡办字[2021]27号)文件。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巡察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全面接受、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院制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轮校内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班子成员集体商讨,分头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台账,根据前期调研交流撰写整改落实方案。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郭传鑫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做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定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五大方面开展深入的检视剖析,提出细致的整改措施和整改目标。

班子成员郭传鑫、张立华、周玉亮、王京龙依次分别做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和实际情况,深刻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相互提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最后,郭传鑫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会议氛围民主团结、和谐奋进,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的目的。为促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学院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总支班子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并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坚持全员参与,突出标本兼治;四是坚持立足长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