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220资料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郭传鑫主持会议。

郭传鑫首先做发言交流,从学党史、自觉立政德,学党史、自觉明大德,学党史、自觉守公德,学党史、自觉严私德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共产党人提供了精神动力和道德源泉。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其他与会同志围绕“学史崇德”专题,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性修养、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道德精神境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最后,郭传鑫强调,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干、学用结合,要努力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把师生利益放在核心位置;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表率,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四是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