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女生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7教室举办主题为“斜杠青年”——论自我养成讲座,讲座由“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孔祥波老师担任主讲。

孔老师首先告诉同学们自己的“斜杠”,让同学们了解到“斜杠青年”的含义。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你的斜杠计划是什么”“如何利用空余时间”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她告诉同学们要利用好碎片时间,努力去做想做的事情。然后孔老师介绍了马斯洛理论,引出她的自我认知以及要改变自己的过程。她主要从发型、穿搭等几个方面讲解了自我实现,并针对这些方面讲了很多知识,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解,同学们能少走弯路,能利用好碎片时间,把握住机会。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学到了许多知识,促进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发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