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全面促进大学生健康心理素质、思想道德素质与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6月11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联合文学院在我校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奋斗的青春”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经典诵读比赛。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文学院团总支、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星、文学院辅导员邵圆圆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孔祥武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史珂等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支参赛队参赛,参赛作品内容均围绕“奋斗的青春”这一主题,每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用自己的方式阐述了对主题的理解。精美的PPT,悠扬的音乐,铿锵有致的朗诵节奏,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后由孙星书记、孔祥武老师等为选手颁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奋斗的青春”主题朗诵活动,不仅给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平台,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感悟生命的心灵之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的心理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