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营造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11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在理工楼2211教室,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各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和2019级的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资助工作老师刘雪担任主讲。会议解读了《山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通知》。会议对近期的资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个班级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资助工作,严格遵守资助工作程序要求,扎实开展好后续的工作。

随后,刘雪为2019级新生进行资助政策宣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枣庄学院学生资助管理规定》。认真解读国家类资助项目、省级资助项目、校级资助项目、社会类资助项目,奖助学金申请、公示、发放以及奖助学金管理与监督。结合近期工作,重点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组织机构、认定等级与标准、认定程序和认定管理。

通过资助政策宣传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激励了学生不畏艰苦和积极进取,坚定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有利于学院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