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为使广大新生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提高学生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9月17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暨消防演练。

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校保卫处联合学生工作处制定了详实的方案,将全体新生分为不同批次,每个批次又分成不同组,每组均有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

演练开始前,市中消防大队官兵介绍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接着,新生同学们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消防器材操作演练。随后,消防官兵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也配合默契。演练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应对火灾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