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3日,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枣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星、2019届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祭扫活动中,同学们向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缅怀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意。纪念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倾听陵园负责人介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真挚的讲解,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无数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为了党的事业,为了建设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生命。祭奠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清扫烈士陵园。最后,孙星要求同学们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努力做一个有担当、有抱负的当代青年。

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远大理想,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