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4月13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在理工楼2204教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担任主讲人,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周玉亮讲解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登陆流程、管理使用,档案整理要求,说明了升学、网上签约、非派遣省外签约、劳动合同、灵活就业等就业形式的注意事项、签约流程。最后,他要求所有毕业生要及时做好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认真积极准备毕业论文答辩。

毕业生培训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进毕业生就业,使毕业生了解毕业前的各项工作要求,有利于各项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