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资助大使来院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学生了解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育人工作顺利开展。4月18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4教室举办了资助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特邀学校资助宣传大使进行宣讲。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干部和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五位资助宣传大使分别就贫困生的认定流程、评定等级和管理办法;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以及对应金额;枣庄学院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的方式、年限和申请与审批的具体流程;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和还款;“爱心银行”校内无息贷款、“爱心一日捐”、入学绿色通道等校内资助政策。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了解了国家、学校和社会的资助政策,有效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