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5日至26日,学校隆重召开了为期2天的2018年春季运动会。会前,学院高度重视,对运动员训练、服务,会场布置,赛程跟踪和新闻报道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先后选拔了40名同学组建了运动员代表队,选拔了50名同学组建了运动会彩旗方队,选拔了43名同学组建了表演方队,全院上下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盛会。

运动会期间,全院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拼搏向上,挑战自我,超员自我,展示了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彩旗方队和表演方队,克服恶劣天气,精神抖擞,表演精彩,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良好精神面貌;检录处、观众席、会场、新闻报道组等服务同学,工作认真负责,热情周到,传递了友爱互助的学院作风。

经过激烈竞赛,李宏洋同学取得突出成绩,先后获女子100米决赛第一名、女子三级跳决赛第一名,并打破学生组女子100米校运会最好成绩历史记录;其他同学中,申建树同学在女子三级跳决赛中获第二名,刘超越同学获女子800米决赛第五名,李晓娟同学获女子800米决赛第八名,王衍杰、张兰兰同学在女子400米决赛中获第五、六名,王衍杰同学获女子跳高决赛第五名,王文丽同学获女子标枪决赛第七名。祝贺以上同学取得的佳绩。

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团体奖。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