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举办“关心学生成长”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5月8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2205教室举行了“关心学生成长”主题教育讲座,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讲座主讲人为团总支书记孙星。

本次安全会议,孙书记分别从防火、防盗、防诈骗、人身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和近期的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他告诫同学们,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麻痹。另外,遇到危险时不要惊慌失措,要保持理智冷静,这样才能化解危险,走出困境。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