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爱心传递”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培养受助学生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近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爱心传递”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制作“心怀感恩,诚信做人”主题板报,悬挂“药食同源,情系枣院,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宣传条幅,激励学生要学会感恩,诚信为本。2018届获得资助的学生书写感恩心,表达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感激之情。毕业生进行爱心捐赠,将自己的学习资料和书籍捐赠给低年级的同学,为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学生减轻经济负担,传递求学上进、拼搏努力的精神。

6月10日晚,学院召开“爱心传递”励志报告暨主题座谈会。18届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分享了作为受助学生的感悟和体会,为低年级的同学送去寄语和祝福。他们告诫师弟师妹们要始终心怀感恩之心,时刻砥砺自己努力奋斗,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要自立自强,乐观开朗,自信友爱。要明确自己想要什么,该干什么,有明确目标,有具体行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充实、多姿多彩、不留遗憾。

“爱心传递”主题教育活动,是以“爱心传递”为主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实践,目的是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