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枣庄学院第七届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学校举办枣庄学院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比赛并获得佳绩。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我院共有23个团队参加比赛。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我院共有4个团队入选预决赛。

3月28日上午,学校在一餐小广场举行“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预决赛,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参赛作品进行细致分析,并提出不足和修改意见,最后综合所有评委老师的意见打分后确定进入最后决赛的名单,我院两支队伍在预决赛中脱颖而出。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选手们通过PPT讲解、视频展示、计划书呈现等方式进行项目陈述,重点介绍项目市场前景、创新创意点和盈利模式,评委老师现场进行提问、指出不足并提出建议。我院创业团队进行了现场陈述答辩并虚心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丰富多彩的创业项目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意的激情与梦想。

经过层层筛选,我院共有四个参赛项目获奖:博美石榴籽油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荣获一等奖,虫草堂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荣获二等奖,草木萃饮品公司项目、魔法图书食品公司项目荣获三等奖。

此次“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青春风采,有助于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发展,在大学生中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