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论证会。校长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实验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主持。

会议听取了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部门负责同志对自评报告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做好认证准备工作。

李文喜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在接到受理通知后,立即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大年初二,食药学院相关人员就到校召开会议,正式启动认证工作。3月份,学校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出台《枣庄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2年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工作职责,部署了工作进程,提出了工作要求。在教务处统筹、各部门全力配合下,食药学院现已完成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附件的准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李文喜对继续扎实做好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专班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协调各职能部门加大行动力度;二是各职能部门要有主人翁意识,要有紧迫感,主动出击,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要求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三是要深入学习工程教育认证标准,领悟认证理念,提高育人意识,转变教育教学思想,提升教育教学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