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7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重温抗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

全体党员到达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培训基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抱犊崮剧社、八路军抗日夜校、八路军第115师政治部、八路军第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馆、八路军第115师司令部、王麓水纪念馆、鲁南行署等历史展馆,通过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厅内的视频资料、文字图片、文献资料、实物展示,追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