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团总支书记孙星、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书记宣读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学生会各个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早晚自习和夜不归宿的检查,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深入课堂督促学生加强学风建设。

戴书记指出,5月份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月,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学生会全体成员要认真落实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及时总结,做好宣传;全体学生要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学风建设活动,配合各种检查工作。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要常抓不懈,撸起袖子加油干,竭尽全力用心打造食药学院的优良学风。

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后,学院将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学术报告和师生交流活动,加强学生考勤和管理,以管促学,改善学风、班风从而整体提升学院学风,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使我院学凤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