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2018年考研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学院共有毕业生85人,报考77人,过线57人,56人成功考取研究生,考研率达65.88%。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考研录取率分别为63.41%、68.18%。录取院校包括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昌大学、江南大学、贵州大学等科研院所和国内知名院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始终把动员组织学生考研作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来抓。学院教师多次为全体考研学生做专题讲座,在每个关键时间节点告知学生注意的事项、明晰努力的方向。专业班主任、教研室主任、生活导师、辅导员定期与考研学生谈心交流,缓解学生备考压力,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考研学生做好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新建工科学院的考研开门红。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考验工作,以考研促教风,以考研抓学风。同时,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课程改革和学分制改革,稳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