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成就梦想”——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4教室召开以“能力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教育专题讲座。学院特邀招生就业处的顾静老师担任主讲,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主持会议。

讲座围绕“谈现在:毕业那些事”,“说未来:前途那些事”两方面展开。主要包括:一、做好毕业清点:完成规定学业、完善档案、清理遗留。二、解读毕业政策,分析就业手续流程图。详细讲解就业报到、调整手续、改派手续、档案转递等工作。三、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用人单位对不同人才的需求情况,现行大学生就业制度以及我校近几年的就业数据。四、发展才是硬道理。要培养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提升自我管理能力,进而做最好的自己。

周玉亮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纪律,要求所有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做好毕业论文答辩以及其它离校前的准备工作,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本次毕业生教育专题讲座,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就业常识和就业程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就业信心,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及时就业,顺利毕业,为毕业生后续工作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