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首届毕业生考研取得开门红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随着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线的揭晓,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成绩突出,实现了新建学院考研工作“开门红”。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共有毕业生85人,报考77人,过线57人,过线率占报考人数的74%,占毕业生总数的67.1%。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考研学子的刻苦努力,更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各位老师的关心与指导,反映了枣院学子奋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也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2018年考研复试国家线公布后,学院将密切关注学生复试、调剂情况,举全院之力做好考研学子的复试面试指导和调剂推荐工作。同时,成立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班主任、学业导师和辅导员组成的考研指导服务团队,全程跟踪、教育、指导学生,为他们提供服务、支持、帮扶,切实落实好每一位学生的考研工作,实现丰产又丰收。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