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讨论学习宪法修正案会议精神。学习之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此次宪法修改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对于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

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进一步树立法制意识,带头维护宪法、尊崇宪法、巩固宪法精神,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