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副市长王希到食品药品实验实训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的陪同下,滕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希一行到食品药品实验实训中心考察交流。

王希一行参观了枣庄市石榴工程技术中心、食品与药品专用分析仪器室、制药工程药剂中试车间等科研平台。参观中,张立华副院长介绍了食品药品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对依托实验实训中心所获得的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说明。

王希对食品与制药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发展表示赞许,希望能在相关领域与枣庄学院实现深度合作,将枣庄学院的科研成果在企业落地,实现融资制度、人才培养、实体研发平台一体化建设,实现“学校对接企业、教师对接平台、学生对接岗位”的合作模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