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就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8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3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主持会议,并带来大家全文学习《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明确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提出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总体安排。

戴恩冰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省委和学校党委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活动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学习内容,把握学习重点,组织开展好大学习。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调研重点,用好调研成果,组织开展好大调研。要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实现思想大改进、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改进。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根据实施方案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加强学习讨论、调研排查,注意问题查摆,边改进边提升,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体党员大会后,各党支部分组进一步学习研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