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教研室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调研活动,学院领导、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会议精神》、《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等文件。她要求大家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开展调研,找出问题,列出整改台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集体学习之后,各党支部分组研讨交流,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师生代表关于课程安排、人才引进、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建议学院进一步强化实习实训工作,与企业对接,建立更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增加与专业相关的竞赛和活动,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养成,明确新工科学院的定位,精准服务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在学分制改革的背景下,要进行教育教学形式的改革,提高自身能力,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充分认识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任务目标和改进措施。今后,学院将通过深入课堂、实验室,走访调研学生宿舍,走访企业,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梳理,边改进提升,不断提升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