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和《枣庄学院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实施意见》(枣院政字〔2015〕5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全面的发展。11月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317教室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由学院院长张立华担任组长,王京龙副院长担任副组长,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比赛前,学院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老师们根据工作方案要求,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参赛教师从本学期承担的课程中,自行准备20分钟的教学内容进行讲授;赛后,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过程、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教学反思。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党总支书记滕聿峰、院长张立华亲临比赛现场听课。本次比赛老师们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手段,深入挖掘课程所蕴含的思政元素,展现了娴熟的混合式教学技能和良好的课程思政建设氛围。此次活动也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钻研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能的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