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着力提高学生干部能力素养,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5月1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213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团总支书记孙星出席此次会议,学院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主持。

会上,孙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从上一学期的工作中找出不足之处,吸取经验,再接再厉。

滕聿峰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紧跟中央精神、紧跟时代脉搏、紧跟当前的工作和学习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党性修养,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二是勇于担当奉献,在发挥作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三是严于律己当先锋,在锻造思想、实践磨砺上下功夫,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四是安全意识为底线,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上下功夫,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维护学院安全工作氛围。

周玉亮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在锻造真才实学中发奋成长成才,在实践的磨砺中立身立业,切实发挥领导和示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好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学生稳定、大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