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政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省委及校党委精神部署,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月2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政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立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传达并领学了学校党风政风及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及《枣庄学院关于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枣庄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枣庄学院师德师风监督考核办法》《枣庄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内容。同时,对如何加强和做好学院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滕聿峰提出四个“立足”的工作要求:一是立足于“高”,高站位,充分认识各项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将整治行动与学院事业发展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是立足于“严”,严要求,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始终,强化政治监督,对师德失范行为坚持“零容忍”,巩固学院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三是立足于“细”,细研究,细化主体责任,推行清单式管理,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确保整改工作到岗到人;四是立足于“实”,实作为,要抓实整治重点,认真自查整改,构建长效机制,力戒形式主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22年度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