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的宝贵经验,激发青年学生奋进力量,5月10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教室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在民族复兴征程中的光辉历程,并对未来共青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饱含着党对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指明了新时期青年工作的方向,是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收看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分享学习感悟,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与决心,与有志青年一道,与党和人民同心,与时代主题同向,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重任,跑好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同学们对共青团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