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运动彰显青春活力,竞技奏响拼搏乐章。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食药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田径场西侧举办2022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项目多样,各具趣味,包括抢凳子、气球运载机、踩地雷3个单人项目及三人四足、萝卜蹲、纸杯运水、123木头人、跳大绳5个集体项目。赛场上,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行激烈角逐,在加油呐喊中体验着比赛的紧张和欣喜,享受着竞技的快乐和充实。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