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6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各班级毕业生就业单位签订和留枣驻枣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指出,一是要“聚焦提高思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带头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二是要“聚焦全员联动”,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就业工作机制,形成学院、学业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合力,帮助同学们牢牢抓住就业黄金期;三是要“聚焦靶向施策”,根据毕业生实际,加强就业状况动态监测,做到“一人一册”,时刻做到心中有数、进度清楚、精准帮扶、兜底保障;四是要“聚焦服务地方”,全方位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主动走进枣庄本土企业,助推毕业生留枣就业创业,坚决实现就业工作既定目标。

院长张立华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要拓展就业空间,主动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为学生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要精准摸排学生状态,精细开展系列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在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作为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创新举措、精准施策、细化服务、发挥优势,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