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精心策划、周密安排,6月15日,全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此次会议分班级进行,由各班班主任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枣庄学院学生手册》,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指出了遵规守纪对维护公平环境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同时,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良好考试纪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诚信应考作为践行诚信价值观的重要方式;二要提高思想警惕,去除一切歪风杂念,杜绝任何侥幸心理,不给作弊留余地;三要积极备考,专心复习,以充分的知识储备迎接期末考试;四要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卫生和其他纪律工作,为期末考试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持。会后,同学们积极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纷纷表示必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用实力和信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诚信应考的认知,自觉加强规矩意识,正心立志,修己立身,从小事做起,做校园风气之先的引领者,为营造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