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六月芳华,骊歌渐响。6月13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市中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文喜,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维忠,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在校毕业生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长李文喜为177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吴帅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毕业生将谨记母校和学院的教诲,扬帆再起航,在人生的新征程中再书华章;2019级制药工程(春)本科1班学生耿琪然代表在校生发言,对即将毕业的学长们送去深深的祝福;教师代表毕海丹代表全院教师送上师长的嘱托和学院的祝福。学生代表为教师敬献鲜花,倾心话别,深切表达了对师长的无限感激。

学院副院长王京龙代表学院进行致辞,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立鸿鹄之志,涵养“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把小我融入到祖国、人民和民族的大我之中;二是要拒绝“躺平”,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成为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勤恳务实,接续奋斗、永不懈怠,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四是要精益求精,发扬“传承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理念和工匠精神,在人生新的阶段书写华彩篇章。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在歌声与不舍中,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