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6月29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星带领志愿者一行赴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文苑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以“食品药品安全卫生知识宣讲”为主题。活动上,志愿者采用问卷调查、访谈及实地考察等方式,面对面开展了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宣讲活动,聚焦居民饮食健康状况,现场答疑解惑。宣讲详细解读了夏日饮食健康知识和合理使用抗生素知识,把食品药品安全讲到人群中、院落间,讲到居民的心里,切实提升民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共筑食药安全防线。活动同步开展了文艺演出、技能培训等环节。

此次暑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社会,有助于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苦练本领、砥砺奋进,为食药安全、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