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社团换届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9月5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在文科楼开展本草社、食尚团、溢彩糖画会社团换届工作。

活动伊始,社团主席对上学年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换届活动的竞选流程和竞选规则。随后,换届选举活动拉开了帷幕,竞选环节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各位竞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进行详细阐述,展示其自身的优势与竞争力。最后,竞选同学们一一回答了评委的提问,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含蓄内敛,展现了自身素质和个人能力,表达了他们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奉献的坚定信念,博得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生机活力,积极探索学院专业和思政元素融入社团活动,统筹策划系列优质活动,进一步保障了学院社团工作的稳步发展,为学院团学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