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秋菊逸彩,桃李芬芳。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表达学生对教师的浓浓情意,丰富学校文化氛围,9月9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以简朴而隆重的仪式庆祝教师节。

F0227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教师节前夕,学生代表们手持贺卡和鲜花献上诚挚的祝福,深深感动了学院的每一位教师。一枝花,致以衷心的感谢;一声节日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一张贺卡,致以节日的祝福。教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加明确了应自省自勉,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锻炼育人本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把学生们培养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师魂”。此次教师节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们与教师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更增强了教师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