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为帮助新进教师加快融入学院发展,提升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文科楼223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为新进教师送上教师节温馨的问候,并对新教师们提出四“要”希望和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修为要深,坚守教育初心,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三是工作要勤,干事创业勇担当,勤于钻研,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之中;四是本领要强,锤炼好立德树人的基本功,不断加强学术修养,切实提升教学科研的能力和水平。

院长张立华介绍了学院专业教学基本情况、学院重点攻坚任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成长路径,阐释了青年教师在提升教学质量、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在交流环节,学院实验室教学中心主任杜健就基金项目申报、教学科研等方面为新进教师分享经验;新进教师踊跃发言,围绕人才培养、教学能力提升、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