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榴果飘香,金风送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照错时错峰入学原则,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月15日和9月19日迎来2022级新同学。莘莘学子跨越山川河海,满载着希望与憧憬来到枣院,相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大家庭。

为平稳做好迎新服务和保障工作,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齐聚一堂,出谋划策,先后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新生线上会议,对学院迎新、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

迎新现场人头攒动,青春洋溢。学院志愿者身着“安全绿”,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行李搬运等多项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学院工作人员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错区域、错层次”分别在墨子楼西侧、文科楼开展资格审查、登记注册、“绿色通道”等工作,良好的工作素养和严谨的态度成为迎新工作靓丽的风景线。期间,学院为新生送上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枣院月饼”,“心”意满满,为新生开启专业教育的“第一课”。

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后续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用好关键时间节点,上好“开学第一课”,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