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观学校毛泽东文化收藏馆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3月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名学生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专职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学校毛泽东文化收藏馆重温红色经典。

毛泽东文化收藏馆馆长闫和亮详细讲解了馆内藏品的历史和其中蕴含的红色记忆。文化收藏展中共展出毛泽东像章、塑像、摆件、书籍、宣传画等大大小小五万余件文化藏品,每一件都承载着伟人的成长足迹和奋斗历程,蕴含着催人奋进的红色基因和革命力量。同学们边走边看,驻足停留,通过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的伟大智慧和爱国情怀,深切领悟到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和担当,心灵受到深深地震撼和启发。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秉承伟人志向、继承伟人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担当。

(供稿/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