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特邀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韩鹏副主任作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12月9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特邀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韩鹏副主任在文科楼319教室作了题为“产品质量监管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助理孙中贯主持,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9级、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韩主任首先对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发展历程、部门构成和工作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韩主任围绕监管什么、为什么监管、谁来监管、如何监管四个方面,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产品质量与安全的概念、产品质量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督形式,报告内容充实,讲授深入浅出。在交流环节,韩主任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对产品质量监管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认识。

本次报告会,开阔了学生们产品质量监管方面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给学生上了一堂“严格监管食品质量”的思政课,对学生的专业学习、实习就业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