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220资料室开展集体学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

戴恩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新时代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深悟透蕴涵其中的方法论,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