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20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宋明峰、贡元菲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主持。

会上,戴恩冰作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学风调研报告》,从调研目的、调研内容、调研安排、调研结果分析、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风建设的对策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本次调查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为例,调研分析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探索思考加强学风建设的措施。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宋明峰代表第五巡回指导组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能够积极落实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充分调研,选题切入工作实际,采取调查问卷、学生访谈等形式,调查结果具有很大的信度和效度,参考意义大,操作性强,发现的问题精准,应对解决措施有力。在后期的工作中要及时跟进,不断完善,狠抓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