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理工楼2220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等内容。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新时代,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到底。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现阶段,面临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学院工科专业认证,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发扬实干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克服艰难险阻,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