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20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围绕“提升党性修养、永葆廉洁自律”专题,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宋明峰、贡元菲到会指导,戴恩冰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副书记周玉亮、副院长张立华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廉洁自律是党员自省修为的品德、自我约束的定力、抗拒诱惑的能力,更是共产党人的最基本要求。

戴恩冰强调,在当前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需要持之以恒做到以下几点:深入学习,提升理论修养;遵守党章,强化党性修养;改进作风,用实干成就事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规矩,慎微慎独,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宋明峰指出,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是一个党员干部行稳致远的重要基础。要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努力提升党性修养。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