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看主题教育电影《铁道游击队》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革命传统教育,10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铁道游击队》。

电影《铁道游击队》是抗战题材的经典电影,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活跃在现枣庄和微山湖一带的铁道游击队英勇抗日的事迹。影片展示了,游击队队员为了民族解放,顶着枪林弹雨,冒着生命危险,扒火车、炸桥梁、杀日寇、除汉奸;为了配合主力部队,他们战斗在铁路沿线,迟滞敌人运送战略物资,狠狠地打击侵略者。整部电影险象环生,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在紧张的革命生活中也洋溢着令人鼓舞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更是唱出了铁道游击队员抗日杀敌的豪迈情怀。


在主题教育期间,我院组织党员同志重温铁道游击队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先烈英勇事迹和革命乐观主义情怀,激励全院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热爱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