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学习研讨,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素质和各方面的能力。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首先,要不断的学习教育,从根本上去了解学习本主题的内容,检视整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这才是身为一名党员应该有的素质觉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知识竞赛,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规范言行,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遵章守纪,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其次,要把“创新、创造、创业”融入日常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两个一流”做出更大贡献。不断的创新,找到更好的方式方法来领导群众过好自己的生活。各支部要落实主题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推进。坚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党员合力,把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最后,要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兼顾,把“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主题活动与学党的十九大结合起来,与严肃党内生活、推进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队伍素质。

总而言之,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切实把“不忘初心”烙印在心里,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