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戴恩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梳理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

戴恩冰指出,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主题教育要分层次分类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抓好主题教育,从党总支到支部,层层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确保中央明确的规定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党支部要做好学习计划,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好党员的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全体党员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做到“两个一”,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