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20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每位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做批注、写笔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细品细思,逐篇逐章精读深读,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本次研讨交流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进行,学院班子成员戴恩冰、周玉亮、张立华围绕研讨主题依次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一、“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新时代,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二、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把握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四、要用主题教育指导实际工作。作为一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当前的具体工作,就是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指导思想,做好迎评工作。另一方面,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做好一切教育教学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的申请,早日达到认证的要求。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