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组织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 

会上,戴恩冰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加强民主监督,做到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相结合,切实提高监督工作实效,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王洪凯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坐班人员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形成人心思干、人心思进、人心思上的浓厚工作氛围和良好环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既是工作责任,更是政治责任,安全大于天,要全面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强化“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安全警钟长鸣;注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院分支部进一步学习、研讨学校会议精神,努力吃透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