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20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21名入党积极分子赴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在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纪念广场。在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同学们深深鞠躬,深切哀悼革命英烈,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星讲解了鲁南人民的抗日武装起义历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告知大家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认真学习国防科技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现场教学,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革命斗争史,了解了抗日军民在艰难困苦中奋力向前的革命精神和万众一心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